舟十三

在大海里畅游过的人又怎肯栖身溪流

大龙的“心机”

us against the world 

穆朔:



巨大滤镜,请勿当真。勿转lofter外。



图不找了,我就按时间线列一下。



大龙真的是个心机boy(无贬义)一点一点把班长(在他生活里的地位)暴露给大家。




开微博不久就关注班长。


2018年4月转发和嘎子唱的世界之王。




2018年5月微博发北舞音乐剧聚会,发了自己和嘎子合唱的阿凡提截图(只有他自己),合影里有嘎子。




2018年8月点赞和嘎子的阿凡提合唱并带得意表情转发




2018年9月发rent宣传并说nodaybut today,还录了一个帮忙宣传视频,疯狂cueangel,“angel就是天使”,“想和angel做室友”,“那会儿比较纯粹就是为了艺术”“我们俩那会儿天天争吵但都是为了更好”“有的同学跳桌子脚崴了”




2018年9月一个演员的诞生专访,“你知道阿云嘎嘛,我班长,艺术家,喊我起床,带我练功…”“阿凡提嘎子也演了,我演主角他演王子…”




2018年11月2日转发声入人心宣传




11月3日发和嘎子合照并说一起让音乐剧发光




中间穿走了嘎的风衣




11月23日宣示主权,你移情别恋了是吗




(嘎子发在评论里和王晰老师合影照片也很可能是他拍的)




之后时间懒得记了,依次发生:




嘎子撕王子人设




大龙说不是王子并自称光头强




大龙值日生说rent和嘎演情侣,演三年,花样夸嘎




这里有一点,大龙说嘎定期请他们吃饭,但嘎其实大学时还是蛮节俭的,不太有这个经济能力。所以可能是嘎没请几次,但大龙一定要讲出来,晒班长有多好,对他,对所有人。




同一天新闻当事人说十年,说和嘎子一直特别好,心一直没变,追忆rent排练和俩人对音乐剧的爱。




小菜爆光头强是嘎子起的。




双12排练明知道被拍还让嘎子帮他整衣领,三次




广州看片会就不多说了,唱歌盯嘎盯到嘎脸红,各种cue嘎表白,十年,会一起带来更多好的音乐剧作品。得得瑟瑟逗嘎让嘎拉他对key,一直视线追着嘎




观众走后录物料也一直盯着嘎笑笑到嘎不好意思。




再之后。




第二天晚上被粉丝偶遇,俩人一起逛梅溪湖




被探班姑娘看到在电梯里嘎没骨头背靠着大龙,大龙让他靠着




昨晚被偶遇和嘎一起录音乐,俩人挤一个沙发,嘎没骨头靠在大龙肩上。大龙穿着嘎之前和黄子一起逛街买的优衣库长裤。




今天放出大龙和嘎给嘎子一起录的给伊里奇的演唱会祝福,大龙说给我们的兄弟伊里奇blahblah,伊里奇是嘎的发小,嘎管他亲爱的,哥哥。大学时伊里奇就跟嘎宿舍的朋友关系不错。对视啥的不多说了。




今天上班视频,大龙原本戴着自己的有线耳机在睡觉,后来醒了,一只耳朵戴上了嘎的airpods,俩人也是坐在一起。






这一切的一切,都是在节目之外发生的。




我什么感觉?我能有什么感觉?




郑云龙注意隐私,加上音乐剧小众,关于他的私人关系之前基本是扒不到料的。去年他和嘎在上海演了半年多各自的剧,其实都有互相cue,但基本没人注意过他和嘎的关系。就是说这个关系是私人的,公众并不知道。






从今年开始,郑云龙同学一步一步循序渐进的把阿云嘎拉进了他的“公众所知的关系圈”,让所有人知晓。






这个“公开”不是和节目进程同步的,比节目早了半年多,但在节目开播以后大大大大加速了,且比节目里更明目张胆更亲密。




 


同事,同学,室友,好朋友,共同追梦的搭档?




不,是天天腻在一起,有你就有我,一起上下班的好友。




是可以共享衣服和耳机的好朋友,大龙可以(不打招呼)的穿走嘎子的衣服,可以理所当然的穿嘎子买的裤子,可以拿嘎子的耳机来共享音乐。




是可以一直盯着看也看不腻,凑在一起就有说不完的小话,你拉着我我靠着你毫无安全距离还喜欢身体接触的亲密好友。




大龙毫不避讳并且就要!明晃晃晒的全世界都知道。




我班长!我密友!(滤镜后:我对象!我追到了!)对我超好!我爱他包容他,看着他,支撑他,让他很自然的依赖我!




牛!逼!吧!






牛逼。






不管是什么情感,这份心都太他妈要命了。




尤其是最近。大龙仿佛要用整颗心大喊。




“我就是跟阿云嘎好,阿云嘎就是我很重要的人,很亲密很亲密的人。”




“我们在一起,可以对抗这个世界。”




“我们一起,一定可以让音乐剧发光”





评论

热度(12551)

  1. 共23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